Saturday, May 09, 2009

最难过的还是昨天。透支了。


排练完以后,我已经没力气说话。啊,想起来,可是疯狂的一个星期呢!

我们开始进入演出场地排练,因为这样,我晒黑了好多。一切还算顺利的。我完成了该完成的计划。下星期,还是一样的情况。我想我会更加努力的。

连续两天,我被演员踩到脚指。总共有五次!更好笑的是,那两天,都是跟同一班演员排练呢!其中一个演员踩了我三次!我把事情告诉姐妹们,他们都觉得奇怪。我更不用说啦!同一班人,同一种意外!很邪吧!哈哈!







1 comment:

cher ching said...

jia you! i think the tan is ok rite.. u will b fair in no ti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