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从五一那天开始,我一直把你给我发的短信存起来。没有想要把它删除,因为那是我们之间开始有了属于我们联系的空间。彼此靠近了一些,每天一点每天一点。


那天你买了手机,马上给我打电话,我正好在看完一个舞蹈表演,顺手那起手机看看有没有没接到的电话。你的电话就来了。好巧。我开心的直奔出大门,到外面和你说话。心想,好了,以后不怕找不到你。

你说过,哪天见不到我,心里特不舒服。你说过,你一天的心情是跟着我走的。你说过,无论我到了那里,你都会知道。你说过,如果我在排练,你会留意我。你说过,会等我回你的短信。你说过好多好多让我感动的话。

我们都明白以后的事,是不能预测的。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