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终于完成一部分的工作,其余的等禄爸爸来做最后的结论。


和三聊qq,他说了一句,”那么辛苦干嘛?”
我没回答,继续写我的。

他常不让我跟他说“谢谢”,因为我是他姐,不用那么客气,他帮我是应该的。我没有改掉这习惯,反而特地用这两个字作弄他。除了我,另外两位姐妹也喜欢这样气他。我们都爱看他笑的时候,露出两棵门牙,和我的一样的门牙。姐妹们说我后来也因为接触他多了,模仿他笑的时候的模样,感觉也很像。

这小朋友,我们都很疼他。记得他演皮吊,我和其中一位姐妹看他去了。在等待的时候,我感觉很期待兴奋紧张。他一直说,就那10秒,没什么好紧张的。但是看看他的模样,他也开心看到我们去支持他。我给大哥传了信息,说我们担心他了,因为两个手臂的皮都掉了!当然,现在已经好了很多。

三,我常认为辛苦是值得的。

1 comment:

jUNe ♥ said...

dear sister i miss you. when are you going to 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