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心情很不好的时候,很自然的会表露在脸上。有好几个演员都看在眼里了。和我比较要好的会直接问我,他们的关心让我感到很窝心。真的谢谢他们。

我这两天也常常找演员们聊天,不是因为无聊。是因为,和他们聊天很自在。他们住的宿舍前面有一块小小的草地,我很喜欢坐在那里聊天的感觉。空闲的时候,我会走到他们的宿舍附近随便找个人陪我散步聊天。一旦遇到人,我会逗留在那里很长时间,常常会不舍得回房休息。

昨天晚上,我和几位要好的同事还有两位演员一起聊天喝酒。在半醉半醒的状态中,我发现自己一直在微笑。这样的感觉很好。我很喜欢。希望不会让演员吓坏。

终于在今天,我第一次和同事一起下山。到附近走走,买东西。路途中我们也遇到了好几位演员。我们是太开心了,拿着相机和他们拍照。像旅客一样,我们大声笑大声说话。好自在的一天。

我是越来越喜欢这里了。有一天,我是会离开他们离开这里,我会很舍不得他们。因为,他们在我的生活中占据的位置是在太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