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一大早給新搬來的鄰居吵醒了。還以為我會睡到太陽晒到屁股才起床。不過,這樣的早上沒有影響我的心情。記得幾天前和幾位演員約好了一起去沙灘玩。難得醒了,我乖乖的起床梳洗。掃掃地,洗洗衣。收拾好房間,準備吃午飯去。


同事今早會香港去了。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到飯堂,路上竟然遇到了,一位演員,他也正無聊的走走。我便拉著他一起到飯堂去。這位演員和我談得來。跟他一起聊天,覺得心情可以平靜一些,就算他不說話,靜靜的待在我的身邊,我也覺得很舒服。

吃飯的時間,很容易可以見到演員。我和大家的感情算很好,甚麼都可以談得上。吃完飯以後,我又拉著他陪我一起看DVD。我們沒有很專心的看戲,斷斷續續的聊別的事。他和妹妹的年齡差不多。聊甚麼都不會有很大的困難。

他留著的髮型和我以前有點像,就是前面頭髮很長。導演一直都在留意他的頭髮,很想要他把前面的給剪短。真的要謝謝他那麼信任我,把他的頭髮交給我。大概剪了一個多小時。請注意,我是用修眉毛的小剪刀給他剪髮。過程中,我有幾次不小心划了他的皮膚。真的對不起。好,過程不用說太多,他還很滿意我給他理的髮型。

一個下午,就是這麼耗的。
下午,看海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