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前幾天排練,沒有想過我會被一位演員迎面撞了一下。事情來得突然,撞到了我的額頭和鼻子。我並沒有受傷,那時只是覺得暈。演員當時是在做浪橋的練習,當他剛好落地得時候就撞倒我,而我以為我已經站在安全的地方了。結果還是發生了。


其他目擊者說,好像看電影一樣。他們後來重溫我被撞的經過,逗我笑。我的鼻子沒事,頭沒事,身體感覺虛脫。後來同事拉我去看醫生,照了片。醫生說一切很好。給我開了藥,讓我回去休息。

好笑的事,我竟然發現我媽媽真的照顧得我很好。因為我的頭型出奇得圓。我把報告給其他人看了,他們都覺得意外。

這幾天,我都好好的休息。有同事陪伴,時間過得還不算差。
我想了好久該不該把事情寫出來,寫了家人肯定會擔心,不寫又好像在隱瞞他們,感覺不好。但我還是寫了。

請相信,我已經沒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