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演員:噢!老师,你是不是排完水秀就要回去呀,

我 :是

我 :我會很想念你們

我 :真的

演員:演出的时候你会不会看一场呀!

我 :當然會!

演員:演出的时候你会不会看一场呀!

我 :我要好好的看你們演出!

演員:呵呵!到时候你走的时候,我可能会流泪的噢!但不会当着你的面流泪的,

我 :嗯,我也不能想像我到時會是怎樣的心情

演員:好的,我们都会好好的表现的,呵呵~

我 :時間走的很快,每想起這個問題,我都會難過

演員:或许不只我一个人流泪的噢!

我 : 嗯,我們會好好的做好這個演出

演員:是啊!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可以聊QQ啊!

我 :是的!

~ 和演員常常在QQ聊天,他們不時會說一些感動我的話。內容很簡單,也沒有用上很深奧的詞語。我的正能量就是從這裡來的。自己累到不行的時候,我會和他們聊聊天,或是看他們一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