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難得下午不用排練,我可以在房里完成公司部份的工作。伴著排練庭傳出來的鼓聲,下午就這麼過去了。聽說他們今天的排練氣氛很差,都已經快6點了,還不能休息,好辛苦的下午。我和的比起來,唉。


今天天氣比較冷,我選了吊帶背心長裙穿,勇敢得很。
看看露台外面的兩棵幼幼的樹,他們左右摆動的越來越猛。是不是要換上長袖呢?還在考慮中。一會兒要到飯堂吃飯,我可以受得了嗎?不知道。

昨天,同事幫我掛了塔羅牌。我清楚知道我的人生功課是甚麼。它也一樣告訴我,我還得在繼續做這份功課。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生活,我最不懂的就是尋找平衡。都活了那麼長時間,功課還是一樣沒有做好。同事說,給點時間。我會做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