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一回到家,當然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得知大家很好,我也開心。唯一美中不足的,我在K城家裡的東西還沒有被寄回家,媽媽還給他家人追問。我很氣,為甚麼這麼一點事都不能解決好呢?是他讓我把東西先放著,然後他家人又在另一邊煩我媽。是誰處理的不好?!


後來給他打電話,跟他說了我的想法,希望他可以想辦法處理他家人。這件事總該結束了吧!感情結束了,那其他瑣碎的事也應該趕快結束,我覺得拖著太累人了。

這裡的家,和山上那裡的感覺,不一樣。如果我還是在山上,我房里現在肯定有好幾個演員在玩。他們陪著我渡過短短的週末。不知道大家現在在忙甚麼呢?我很想念他們。山上的房間小,5個人就可以整個空間塞滿。這樣挺好的,感覺很開心。一台電視,一部電腦,就可以滿足所有人。再和同事借來另一部電腦,大家各自尋找自己的快樂。我喜歡看他們鬧,喜歡聽他們說我只聽懂一點點的河南話,喜歡看他們很專注的一邊追看寶蓮燈前傳電視連續劇一邊興奮的討論劇情。還有很多呢!

時間短暫,好好的和他們相處,是我現在的應該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