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病了,但這樣並沒有影響我工作。我還是拉開嗓子對著80人說動作喊拍子,還是蹦蹦跳跳的逗別人玩。


今天的排練算是辛苦的,我和演員們要在太陽底下排練。早上一個環節,下午一個環節。終於把該完成的都說好了。中國雜技演員真的很爭氣,他們漸漸明白了我們對他們的期待和要求。下午的連排,他們的確是樹立了一個好棒樣給俄國演員看。不能怪我特別疼惜他們。

我的另外一個好搭檔,他和我還有老闆儘最大的努力把舞蹈排好。最近,真的謝謝他給與的支持,就算是沒有他排的部份,他都會出現了解了解。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幫助。我很感激。

就是有很多的感動和感激的時候。好好的享受這樣的環境,與人多麼親近的環境。

少了煩惱,多了笑容。

1 comment:

cher ching said...

u sound really happy there! enjoy wat u r doing! take care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