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对上一次写东西离现在已经有好几天了。我是忙是累,但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和身边的人相处。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
1)终于苹果手机到手!yeah!
2)舞团招考舞者顺利完成,而且整个气氛很好。我一直忘不了那天。
3)大哥的孩子终于出世了,本来他老家就是要迎接新生命,但是不幸的事,老婆后来得了脂肪肝,现在在重病房。我提他难过,还好他也有主动找我,我一直都在跟进他那里的状况。每每和他聊天,我的心就是很不舒服,不知道可以怎样帮他,除了和他通电,还有其他吗?
4)舞团的一个制作得了香港舞蹈年奖!好的!我们一伙人浩浩荡荡出席颁奖典礼!
5)另外一位安静的演员,他爷爷过世了。昨天在我这里,我觉得他有点奇怪,后来跟着他在露台聊了一阵子,他终于说了。他说,不想在别人面前哭难过,所以他一直都在掩饰。但,后来他还是哭了。希望他可以慢慢恢复。
6)在这里,可以慢慢的把不同的演员的距离和我拉进。我又和另外一个演员建立了我们之间的话题和信任。
7)我这里有个开心果,有个害羞小弟弟,有个安静的大朋友,有个小王子,有个大哥,有个帅帅的师兄,有个爱看我的大眼睛的华哥,有个文静又有型的武师。
8)我又有两位好姐妹,一位和我同声同气,一位冷静无比大姐姐。
9)我开始叫我老板为爸爸了。姐妹们也跟着我一起该叫他爸爸。因为,他真的好象我爸爸一样照顾我。谢谢你,爸爸。
10)我确定我是瘦了,妈妈你开心吗?

一次过把整个星期的事纪录,感觉很好。

1 comment:

雪薇 said...

朋友,
好久没聊天了,
很开心,因为知道老朋友过得快乐。
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