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才發現我是瘦了。原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瘦下來,終於一點一點的瘦了。有點開心。


看看自己的身體,我和老闆都覺得這個時候是我最好看的身體。不過,我們這段時間沒有演出,都是在幫別人排。要是等到我們自己的演出的話,我不知道會不會保持這個好的身段。說到這裡,我和老闆都笑了。到時再看吧,搞不好可以保持,搞不好變得更胖。

團昨天招考演員,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我興奮到沖上前去和他們擁抱。大家都不同了。髮型身形跳舞的型都有改變。昨天算是順利的完成的,舞者們都發揮了自己的所有。我負責的部份呢,就是給一點課和DJ。哈哈,說到DJ,就是在大家進行即興表演的時候,隨意的播放ipod裡面的音樂。編舞們都說我做得特好。我播的音樂都很適合他們的即興創作。大家可是玩得很開心。

這段時間很好。我有好好的生活,我有好好的和身邊的人相處。我有好好的和自己相處。不開心的時間短了,開心的時間長了。有些事有些感覺會慢慢的淡去,不要急,也不用去記。一切會好過來。

2 comments:

gu@n said...

微微,继续加油!

lyping said...

主题 图片是你?
对我来说几高难度下的动作 ~
酷,优美~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