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这段时间,真的,我会好好的记住。我也感谢上天给我安排这样机会。


放假的期间,我依然没有回香港,打算留在这里,好好的享受阳光。我和同事们轮流做饭,一起到景区喝东西聊天。在景区里面,看看演员们的演出,给他们加油打气。

小三的手臂脱皮流血,就因为演皮吊造成的,看了心疼但不能够做任何事,今天他还要演两场皮吊,加油啊三!你姐我会默默支持你的!你说过,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管是美好了好久一段时间,就是觉得不够。贪婪的心,如果可以克制他,多好!我知道,我有意识到这美好的时光即将结束,因为假期快结束了!今天我得好好的度过。明天以后,我告诉我自己,专心工作。

老板回家去,因为他妈妈要动手术。我为他祈祷,希望他妈妈没事。等着他回来。



1 comment:

Eva said...

嗨!妳好,我回访来了!
妳是位演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