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因為華僑成自己有個開業演出,所以演員們都在集中排練開業的節目。也就因為這樣,我可以暫時休息。


今天在房里待著,不是很願意出門,其他同事也在忙。我呢,安靜的一個人慢慢耗時間。感覺還可以。聽聽歌,看看碟。想想自己的事。這個水秀馬上就要進入非常忙碌緊張的時期,如果不把自己的狀態搞好,怎麼來面對那麼大的壓力。

晚上有個演員因為等著用公共電話,所以先到我這里坐。我們聊了好久,感覺還不錯。我發現,我身邊的好朋友,都是比較喜歡單獨和人相處的朋友。如果是一堆人一起玩啊還是聊天,他們都會靜靜的坐著聽。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人多了,就不好玩。不能集中或好好的相處,一堆人,只會吵吵鬧鬧的。

一會兒,那演員就走了,給他女朋友打電話。我送他走,還謝謝他陪我聊天。我一向來好客,誰來我這兒坐,我都歡迎。有人在我身邊,比較好,起碼我不會胡思亂想。想多了,就開始轉牛角尖。近來,睡眠好多了,臉上的豆豆也慢慢消失。

我開心好多。我的心情好多了。

4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劳动节快乐!
多多休息,会更加美丽哦!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工作整天有机会跟演员接触哦。。

蕴如 said...

你好,我来咯~~

小黄瓜 said...

聆听的角色也可以很精彩,
我也是这种人.^^
祝你天天愉快~